close
昨晚還是很晚睡捏...
我從昨天兩點睡到剛剛(11點多)起來吃飯
少說睡了九個小時...可是我的腳好酸...
尤其是受傷的髖骨那邊
我看以後我一定要再減少連續走路的機會
不然一定更慘,年紀大了要小心保護阿!!!


好吧!開始分享遊記吧....

*前言*
原本是約好要327才去高雄找薇真的
不過計劃趕不上變化呀!我在星期五臨時改變主意不去台北了
所以趕快連絡高中聚會的固定咖=毓慈跟薇真
說提早兩個禮拜,沒想到兩個人都那麼閒阿~馬上答應咧~哈哈哈...
不錯不錯,這樣很好相處ㄚ...哈哈哈

其實平常我們是沒啥在見面或聯絡的
要見面也是趁暑假...
不過御慈不知道哪根筋,突然說想要去高雄...
然後說目的是要去討論暑假出國玩的事(最後好像也猶豫了,哈)
於是我就跟她衝下去了ㄚ...已經七個多月沒好好聊天了ㄚ



<前言交待完畢,開始遊記內容>


早上原本已經想好要坐哪一班火車下高雄的,
人算不如天算呀!!!我已經習慣性將時間算得剛剛好........
但是致遠管理學院旁邊那座唯一的橋,竟然正在打掉拓寬...
害我整個路沒辦法過去,要從原路再回去走別條...
這樣距離變很遠,原本只要10分鐘要變成近20分鐘
當然我火車沒坐到了,嗚嗚...
那我前面還騎那麼快幹麻ㄚ,orz

後來我就索性慢慢騎了...
到了隆田差點暈倒...當時是9:55,下一班火車"直達"高雄要等到11:09= =
所以我趕快路不轉人轉阿,哈哈哈
打電話給昱慈跟薇甄........
然後我決定先坐10:19先去台南,再接去高雄...
不過坐火車常常讓我有點不舒服的是~一些小孩~國高中生甄的狠煩
他們都常在假日出去玩,交通都是火車公車的

結果捏~~~天公疼好人啦~~~
10:50我下火車馬上發現旁邊馬上來一台10:52的開往高雄
我根本都沒出站,反正先上車後補票囉...
所以我就很順利的右邊下車左邊上車^^
然後很快就到高雄了~都沒有延遲到哈哈


一到高雄馬上被鄭御慈嘲笑,說我每次出去玩都在追車子...

又被一個人發現我的特色了 = =|||

這是我第一次搭高捷,有點興奮,哈哈哈哈...
高捷挖得很深,所以那個進出口的手扶梯超高的....@@



不過新的不愧是新的好...
今天是假日,所以還滿多人搭的,希望高雄人多多養成搭高捷跟公車的習慣吧
不然高捷倒掉可是很可惜的說...

高捷不是一張磁卡ㄟ,投錢進去是跑一個塑膠代幣出來...


不過我很白痴,因為搭台北捷運都習慣用悠遊卡了
所以完全忘記怎麼用自動售票機了...
原來是要先按完再投錢ㄚ= =+



這張誰照的啦!技術比我還差耶@@




等待的時候先照一張





我們先從高雄車站坐紅線坐到中央公園,目的地是品田牧場
不過因為太臨時了,所以昨天沒定到位,到場也是要等待40分鐘...
所以就決定換別的地方吃了

後來是在一家啥  斑鳩的窩.....也是日式豬排店吃


原本在門口躊躇...微甄說鳳山的都很滿,但是這間怎麼門可羅雀阿,
讓我們不心懷疑慮,不太敢踏進去,不過"伊拉蝦一媽say"都喊出來惹= =...
好吧進去八!!

套餐有啥,自己看照片啦~
我是點炸雞腿


微甄點花之燒豬排?



御慈是...忘了...= =  不過捏~旁邊很多蛋汁,滿好吃低...



我們有分著吃,整體我覺得我的雞腿最好吃捏~
因為玉子醬大大加分啦~酸酸甜甜的好好吃
雞腿也炸的好酥軟喔~很像是肯德基的卡啦雞腿堡ㄟ

御慈的也不錯吃,軟軟嫩嫩的我想可以沾更多蛋汁吃應該更讚

微甄的我覺得就不怎麼好吃,豬肉味太重,我不喜歡吃豬肉@@
但是她卻給我很大一塊.....本來很高興....後來= =|||
為了不浪費食物我還是硬把它塞進嘴吧了
沒辦法,還沒吃進嘴巴你永遠不知道東西好不好吃~@@



其他的配料就都很普通很普通啦沒啥好講
後來就是給一個綠茶凍,ㄜ...感覺滿敷衍的ㄟ
我覺得還是吃火鍋比較划算又好吃,ㄏㄏㄏㄏ

然後因為外面太陽還滿大的orz...雖然不熱啦~不會流汗
但是陽光滿大的= = 燙燙...
所以就留在店裡繼續聊天....



主要是在談微甄去德國的規劃
我這個身體微恙的人只能在旁邊聽,完全不敢去想我可以加入


下一站就坐高捷去巨蛋

中間經過大統.........進去裡面看到"爽報"這是免錢的.......




結果巨蛋因為在做展覽,所以進去要門票,我們就馬上決定去旁邊的漢神逛...
去了無印良品跟一 家紀伊國書店

喔...我猜紀伊國可能是讓我現在腳很痛的原因...
下次我還是不要站在那邊看書好了,身體不好要服老



然後就去美食街吃點心聊天等待晚上去逛瑞峰夜市
這一聊就兩個多小時ㄟ@@
主要又是在聊學校東家長西家短
不過因為為甄說隨便講人家白痴笨蛋是造口業以後會有報應
所以我小小檢討一下,我希望我也可以改變我說話的方式
不要再常常罵人了,我開始要轉變了~哈~希望可以持久阿@@

瑞峰夜市雖然很大,人也很多,不過攤位滿擠的



東西太多害我不知道想吃啥,加上下午吃的那些我跟欲辭肚子都覺得沒啥位置了
後來就跑去逛屈臣氏跟格子趣
還檢測了髮質~ASIAN BEAUTY在做的活動
不過這個牌子的狠貴所以當然沒買阿~
接著捏~還是得吃點東西然後回家吧!
所以還是進了夜市~買了東西去85度c吃
路邊有穿著鹹蛋超人跟蜘蛛俠衣服的在跳sorry sorry
我有點嚇到,因為真的很像假人,結果竟然是真的人.....

瑞峰夜市的炸蟹腳還真的有夠難吃的,因為它是炸好調味好放在那邊保溫
果然還是不能鐵齒啦!以後我覺不再買保溫的炸蟹腳囉
甄的很難吃~而且裡面很多都空包彈.....

該回家了~
我是坐捷運到左營站再轉搭台鐵~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做,覺得有點擔心,不過指標超清楚的,讓我馬上接到台鐵
很開心沒有多花冤枉錢又坐回高雄車站(得意)所以少花的錢我就拿去買飲料了 ㄏㄏ


ㄚ這樓梯還是很高


這天雖然讓我好累也很酸,但是感謝為甄的盛情款待
還有懶惰的欲辭的陪伴
朋友就是要常聚ㄧ起感情才不會淡

期待我們下次真的能一起去更遠的地方玩
因為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不能太自由了

要   把 握 把  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