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影幾乎都會睡著,so~很少看電影的俺....
今天看了ps我愛你
好感動...嗚嗚嗚

有一對為了同樣問題不斷爭吵的夫妻
其實他們內心是十分相愛的
不過迫於現實就是不斷爭吵
為了錢 為了觀念 為了很多奇怪的事
這部分沒有贅述

後來突然場景跳到老公腦瘤過世
老婆很難接受這事實
所以日子一直過得渾渾噩噩 打不起精神變得很邋遢

結果...真是令人感動的情節開始了
嗚嗚嗚)))
那個老公趁著走完人生前的那段時間寫了十封信給老婆、朋友、父母...等人
於不同時間一封一封以不同的方式寄出
內容完全是要引導他的老婆走出這一切,迎向全新的人生...
內容完全沒有很悶的地方
只有讓人覺得好笑、感動、心酸...

不知道未什麼我看了非常深受感動也有不一樣的感覺
大概是我對我的ㄤ都太兇悍了
裡面的老公雖然只活著沒多久...不過卻對他老婆非常好很體貼也很照顧她
ㄞ...想想我的ㄤ雖然也是沒啥錢,不過
是真的對我粉好
脾氣也很好 一直容忍我
雖然有些地方我會無法忍受
不過我希望他可以慢慢改好

過年我希望可以放這部片給我的ㄤ看

讓他知道他可以還活著沒有掛掉已經比男主角好好幾百倍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