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V那根芭蕉版(附中文字幕@@)

SJ   Sorry, Sorry 純舞導版本

舞蹈老師跳Super Junior - Sorry Sorry

Super Junior: SORRY SORRY教學動作分解(棒!要學的快)


我老公前幾幾天一直跳這個給我看,好槌喔~~~哈哈
沒想到後來害我被影響到,也開始學起來了
喔~~~真是慘不忍睹呀! ㄏㄏㄏ

因為不想讓某些人找到我 所以我在很容易可以看出我的身分的post設了密碼

如果你真的那麼閒要看的話就留言問我吧!
每一篇的密碼都是一樣的 
問一次等於以後都一樣 ㄒㄒ




電視 電視 電視 電視
那邊那邊喔!
哦喔~哦喔~哦喔
哦喔~哦喔~哦喔~哦喔
手裡 手裡 手裡 手裡
那根 那根 那根 那根 媽的
那根 那根 那根
芭蕉 芭蕉 芭蕉 爆了
BABY!
修理 修理 修理 修理
寧願 不修 不修 不修
修你 媽砍 媽砍 媽砍
你看 麵腸 麵腸
BABY!
巴拉不魯米看給餿給
你看餿給
媽拉麵腸媽拉麵腸
摸黑給你弄
孤僻瑪沙拿家汙爹
咖啦屋能 那ㄟ味增
那來摸索 媽的沒吃
內心價能BUY到阮阿爸
一個瑪沙家沒戲沒貼
歐弟(加菲貓)看那 橫的阿給
紅通通的 沒的插阿
指跟又大 醫誰雞阿
輸輒(到)不如蹦碰跳
嘟嘟阿給 哭泣那家
衝媽拉魯 穿山甲阿~
都你給他 哈吸那根
那根芭蕉爆掉啥
手裡 手裡 手裡 手裡
那根 那根 那根 那根 媽的
那根 那根 那根
芭蕉 芭蕉 芭蕉 爆了
BABY!
修理 修理 修理 修理
寧願 不修 不修 不修
修你 媽砍 媽砍 媽砍
你看 麵腸 麵腸
BABY!
大 大 大 大啦(指芭蕉)
大 大啦 大(怒)
大 大 大 大啦 大
那個巴黎巴拉松 BABY!
大 大 大 大啦 大
大啦 大
大 大 大 大啦 大
他爸爸大啦!
嘿!狗狗狗狗狗狗狗
愛慕慢丟那你先嘎
掐拉給那沙希馬
哈那素雞 安部唷
芭蕾芭 MY NAME 貝卡
芭蕾芭 查理茶慢木屐
芭蕾酒 沒個媽!
沒有?(怒)芭蕾芭波芭波芭波
妻沒沙拉 K他媽的
沒個NORMAL 擦個腳
一時SAGE KEY滷沙拉
破地一庫 林爹兜?(你在哪?)
哭個矇來 哭個矇來
時機(台語)還沒有好的嘛
沒個逼啦 怕你雞尬
克林你地積更高
手裡 手裡 手裡 手裡
那根 那根 那根 那根 媽的
那根 那根 那根
芭蕉 芭蕉 芭蕉 爆了
BABY!
修理 修理 修理 修理
寧願 不修 不修 不修
修你 媽砍 媽砍 媽砍
你看 麵腸 麵腸
BABY!
大 大 大 大啦(還是芭蕉)
大 大啦 大(怒)
大 大 大 大啦 大
那個巴黎巴拉松 BABY!
大 大 大 大啦 大
大啦 大
大 大 大 大啦 大
他爸爸大啦!
電視 電視 電視 電視
電視
電視 喔
電視 電視!!電視
那邊那邊喔!電視
哦喔~哦喔~哦喔~哦喔
嘿!!!(走錯邊)
衣架狗門內就挖就累
洽門你幾萬馬嘎?
黑~~~~~~~~夜
媽馬媽
沙拉瓜布稀薄就被~他吸
哈奴巴生他夠臭
嘿!嘿!嘿!
嘿!你那根勃人金菇
打算賣到北大西否
哇哩媽的波特三等
整潔乾淨 卡多卡阿
擔心醫師(夜動)那根那根
拿來啦我殺他妹耶
那個芭樂 殺哇迪咖
八路伯伯 伯伯GO!!!
手裡 手裡 手裡 手裡
那根 那根 那根 那根 媽的
那根 那根 那根
芭蕉 芭蕉 芭蕉 爆了
BABY!
修理 修理 修理 修理
寧願 不修 不修 不修
修你 媽砍 媽砍 媽砍
你看 麵腸 麵腸
BABY!
嘿咻
電視 電視 電視 電視
卡忙
喔~那邊那邊喔!!
哦喔~
哦喔哦喔哦喔哦喔~
歐蕾~~~~耶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