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
竟然
竟然 




討厭的開學日要來辣~~~ 不優不優!!!

要不是為了那些臭錢我才不想去教書呢~ 
什麼理想抱負我通通都沒有再想
如果可以一直放暑假該多好ㄚ 
(如果失業當然可以一直放假阿~但是這好像不是很好的結局~.~) 

還是要面對 
還是要面對 
還是要面對 

明天會接到新的學生... 
裡面有一些早就覺得他們白木的幾個找機會來電電它(茲~~~ㄗ~~~) 
哈~我這好像不是一個好老師該有的行為吼~哈哈 
反正我本來就沒想要做什麼好老師了
好老師會累死自己...才不要ㄌ 

我已經要自暴自棄惹~哈哈~~~(拍手) 

應該很快就要放假了(安慰) 哀... 

中秋節還遇到星期日~真他媽的G BYE

國慶日快到了快到了(嘆~) 

(吐一口大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