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09

 

今天趁著好天氣,趕快跟拔拔帶著親親去嘉義晃晃囉!

親親一向非常喜歡坐車車,搖晃搖晃的!他都會很安靜地觀察車上的人還有沿途的車子

不會吵大人~~~且他很容易就會睡著~

所以安全座椅真的是非常有用啊!!!

我們大人讓他坐在上面就輕鬆了,真是謝謝亭如阿姨的贊助。

 

 

說來有點可笑,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踏上嘉義市區......orz.........

此行其實我是有目的的啦!

1.要去買保養品

2.要去逛大創(後悔,嘉義的大創走道好擠喔)

3.要吃嘉義美食(看到時尚玩家的推薦)

4.繳交爬爬賽的報名費

 

dsc00717

首先先去填飽五臟廟,這是嘉中斜對面的"簡單火雞肉飯"

我們2大一小吃掉了5碗雞肉飯(後來又加點兩碗),還真是會吃= =

還有筍絲排骨湯+貢丸湯+芥末章魚+五味魷魚+花枝沙拉+筊白筍沙拉

這樣一共是260元~

親親也跟著我們吃了不少雞肉飯,大概喀掉半碗,其實還好啦不多!他在家吃更多@@

 

 

dsc00753 

接著就去嘉義公園了,聽說相當大!而且這裡並不是一個親善公園!@@

因為很多地方都是階梯的> < 阿親親快11公斤了ㄝ!怎麼抱得久阿!今天天氣又熱....

拔拔又閃到喲!!!所以幾乎都是我在抱@@

真的好大啊!走沒多久就想逃離了....................

拔拔走到後來也受不了.....路邊直接躺著- -

 

 

dsc00761

 

小人也一樣不支倒地!因為早過了他睡午覺的時間了........

嬰兒被帶出來遊玩好像大人累,他更累。

dsc00763.jpg  

 

拔拔說很羨慕包北可以躺著被推....我說你以後也可以躺讓我幫你推.......@@

 

後來就去butyshop、

買烤玉米(我買了兩支,90元,剛吃第一支覺得很好吃,第2之又吃就覺得soso了,不過他是很特別的味道就是了)

可以去試試看,他在中山路跟成仁街口,一對老夫婦。

再來去大創

 

最後去陪你樂繳交爬爬報名費

 

回到家都快七點了!親親早在路上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