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1/18剛好是我即將放寒假的那天

一早親親就吐了一口,後來我去上班後,我媽打來親親繞賽兩次- -

我馬上直覺..該不會是輪狀病毒吧!!@@

所以我馬上就請假回家了......

下午帶親親去陳信宏排隊,結果竟然沒掛到號,只好再回家,晚上再來.......

不過下午就沒有再吐了,只有又拉了一次,拉的頻率不高,所以應該不是輪狀。

還好晚上就看到了。

本來以為是腸病毒,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病毒型腸胃炎= =

奇怪的名詞

醫生說沒關係,少喝水,不可以喝奶奶,吃白粥、白吐司、饅頭

順道做了滿10個月的健檢

身高78cm~挖~97%了ㄝ

體重10.3~

頭圍44(都沒變大?有沒有量錯阿)

醫生說相當大隻........

 

本來很會尿尿的親親,今天的尿量很少,因為沒喝奶又少喝水,真是不習慣阿。

省好幾片尿布@@

 

回到家餵他吃藥,結果親親又吐了,吐了我全身!!

忙了整天真的很累,現在又得再洗一次澡,真的脾氣都要上來了!!!

 

隔天親親就狀況好很多,都沒拉肚子~

不過換成是我不舒服,星期六晚上就上吐下瀉,好痛苦!

還好當晚親親很乖都沒醒來...............奇蹟阿@@

 

隔天去看了醫生說我感染了諾羅病毒!!!吃了藥我睡整天的,當晚就好多了..............

不過又換成親親大拉肚子@@洗了一堆衣服,床單跟毛巾。

嗯!還好現在大家看起來都沒事了!

親親在經過三四天後我也開始給他喝一點點牛奶了

不過他生過病後突然胃口大開,吃好多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