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759  

這個週末感覺跟親親相處的時間比較少

因為星期日中午我跑去吃喜酒

之後又跟已怡跑去麻豆啄木鳥搬尿布

現在的我的生活似乎都圍繞在親親的生活用品上面

好久我都沒買過自己的衣服了(只有買鞋子= =跟保養品)

這陣子猛然才花現我真的好多好多衣服連穿都沒穿過

而且...一直在等待適當的時機穿,現在根本穿不下了@@

我幹嘛當時一直買S不然就買4號啊!!!是在跩自己很瘦麻!!!現在沒都L穿不下惹~(泣)

DSCN0786 

話說這禮拜壓!親親副食品吃得狀況又變好嚕!

量了量吃的量!大顆冰磚有30ml,小顆是10ml

我一次都給他吃兩大一小或是一大三小,所以大約是60~70ml

不過不能這樣算啦!實體好像不只這樣~而已

這禮拜的飯有:高麗菜粥、青花菜、地瓜、南瓜、蘋果、黑棗泥  這樣

再搭配一些米精、麥精下去變換口味~

親親很少吃完

但是至少都會張大口討著要吃

這樣才乖阿~~~我才可以當個慈母不會打他^^

DSCN0775   

目前為止我的地雷就是他不吃副食品還把我的衣服弄髒~自從有了餐椅以後就不會有弄髒我衣服的這件事了

親親也不再為了這件事挨打了

這樣吃飯變成大家都輕鬆的事!

唷乎~應該早點買餐椅的啊!!!^^

副食品常常吃到後面都變成湯湯水水的!

就給親親用碗靠著嘴巴用喝的!

沒想到他很喜歡這樣喝ㄝ!用湯匙還不吃ㄝ

雖然常常把圍兜弄得髒兮兮~不過只要不是我的衣服都好說 ㄎㄎ

 

本來想要拍他自己坐起來的影片!但是一直沒抓好時機拍不到

 

睡覺沒睡飽就會哭得稀里嘩啦

睡得飽一起床就抬頭一直對你笑^^真的好美妙的笑容喔~~~^^

 

每次看到他這個"尷尬大小眼"的樣子都會覺得看到自己小時候@@

 DSCN0770    

看起來真的像是一歲多的孩子了是不是~好成熟的臉(又帥氣)^^

吃飯時右腳一定會抬起來!拉下去又馬上抬上去@@

DSCN0751 

昨晚12點多趴在那邊恩恩叫!!!大便了!!!白天恩了好多次恩不出來果然半夜恩出來惹!

好硬的賽> < 辛苦惹!!!@@

 

上星期文綺生產了,她說開始過著無法一覺到天亮的痛苦日子

哇!!!我已經忘了那種痛苦捏~^^

現在覺得每晚旁邊有這位帥哥陪我入眠

然後每天快五點時他翻來翻去起來在那邊哭著要喝奶奶

喝完又睡到六點半!起床看著我歪頭微笑!

挖~真是好棒好棒的一天的開始呢!讓我都不想去上班嚕!

現在我好幸福喔~

一點都不覺得照顧小孩辛苦啊!

而且我都37歲惹!不會累啊!誰說三十幾歲年齡是一個大問題阿!!!^^

 

說到玩具!我好像沒給親親買過任何玩具

通通都是別人送的!還有奶粉送的!其他就是隨便拿現有的東西給他咬了!

覺得他並不會特別喜歡買來的東西說!

有時一根湯匙也咬得津津有味!只是要在旁邊看著以免他喇太深!

DSCN0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