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以來,每天我都讓他從前晚7:30喝玩210ml的奶奶以後

就得睡到4:00以後才給他喝奶

他大約都是5:00以後才會翻到哭,有一天到六點才翻(厲害)

今天是4:00就在翻,而且還哭了好幾次,我只好起來泡奶了。

果然喝完馬上呼呼呼~~~^^

現在我睡眠品質更好了~哈哈哈

晚上顧小孩也不累麻~哈~好入眠的優點真不少呀!

 

現在的問題大概就是副食品狀況時好時壞

我媽說他都不吃副食品啦!

我爸就說以後不要再給他吃副食品了啦!喝奶就好!吃那個亞給!

還為了這個跟我大小聲!!!

我很生氣!氣我爸沒常識!都快八個月了孩子喝奶會夠?

他每天爬來爬去蹬來蹬去的!還會哭阿掙扎的!

這些都要用很大的力氣耶!!

不然我爸他為什麼要吃飯!他也來試試一天喝牛奶就好啊!不要吃飯阿!真是的!

 

等假日我在餵他看看好了...

目前看起來他全家最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