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訴喜歡讓親親偷跑@@

蘋果汁一個多月就給親親開始喝了,每天喝1/4顆,現在是1/2顆(小的)

就在滿4個月的前一天,剛好傍晚他又給我厭奶哭天搶地該該叫!!!

已經6個小時沒喝捏捏了,我不想要他太瘦~這樣我就摸不到那可愛的豬腳圈了,

於是決定讓親親吃看看米精^^

而且我要用湯匙餵他!訓練他大人的吃飯方式,哈哈~

拿出貝康米精,只用了一小匙,約10g,加了一點牛奶進去,好糊喔~~~

上面是說要先給他吃稀一點,不過我沒那個耐性= =  ,而且我不想要滴得滿身都是,

SO直接從米精糊開始吃ㄎㄎㄎ

結果我發現,親親吃得滿好的耶 囧  雖然口水流個不停.....但是幾乎都吞下去了。

BUT偶爾會自己張開嘴巴討著要下一口,還會伸脖子過來搶食- - ||

但是中途有幾度生氣一直亂踢,不知道是在生什麼氣???

約10g的米精+20cc的牛奶,他幾乎吃光光了@@

這樣他可以飽一點拔。。。

而且吃完米精我直接塞奶瓶下去,ㄟˊ~他馬上喝了耶 ??!!!

我偷吃了一口米精,噢!好甜~好噁@@

先吃幾天看看,有空在來控米湯給他喝。。。。。。。。。。。。。

親親大概遺傳到我小時候了吧!鐵胃一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