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937

目前小親親只有一個手機巧虎搖鈴

但是他還握不住麼粗的

所以我靈機一動就自己動手做了一個簡單的手搖鈴

都是用家裡現有的東西

只要再去買鈴鐺跟棉花即可

 

材料有鈴鐺、棉花、奶粉湯匙兩支、緞帶、嬰兒手套

 

首先將兩支湯匙裡面裝上齡當然後用膠帶封起來

我是用金可貝可400g的湯匙,感覺比較剛剛好

  DSCN9922   

再來手套裡面塞滿棉花

DSCN9923    

把湯匙塞進去,並用緞帶綁好

 

完成了!!

DSCN9924 

 

這樣一個簡單的手搖鈴做起來不用5分鐘喔!

我想說手搖鈴孩子也玩不久,主要是要訓練他"握"的能力,

DSCN9927

親親現在快要四個月了,會握,但不會主動拿,也不會揮動...

但是這些動作他應該很快就會了

到時候他就不會想要玩這種東西了吧!他會要求要新玩具...

所以現在我就把錢先省下來~

我沒有裝飾啦!因為發現親親會咬會吃它

所以用這種天然的東西比較好。

 

其實我還有做一個環狀的手搖鈴

有空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