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外婆帶著小親清去打五合一2

弟弟是在場最小的寶寶

  

今天的身高量起來只有61cm,因為親親的腳都是像青蛙一樣的姿勢,

阿姨沒有將弟弟的腳拉直就宣布是61...

上禮拜我自己去量就已經62了內...

體重是6.1kg...長得不錯吼~高高的,但不會太瘦,也不過胖^^

重點是要打五合一......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啥五合一的

反正人家叫偶棉去打我就乖乖帶弟弟去打。

下針處還是大腿,弟弟今天哭得有比較久,打肌肉一定很痛吧...

當場看我是一直在笑,但是事後看弟弟在哭哭的影片,我的心就痛了起來...

怎摸每次都降子內@@

 

下午喝捏捏,一直到晚上,弟弟似乎還瀰漫在打針的恐懼狀態中。

只要一把他僑成橫的姿勢(喝捏姿勢同打針姿勢)他就一直狂哭尖叫不斷!

下午我媽又出門了,剩我一個人顧,又好想睡,弟弟又哭到無法自拔

怎麼抱他就是尖叫著哭泣,眼淚一直噴出來= =+ 我好心疼...哎@@

也不知道他是在驚驚,還是腸子在尬?

我想今天打針會讓他對那個喝奶姿勢抓狂好幾天吧!?

辛苦你了...親親.......如果可以.......真希望你的老爹替你挨那幾針..........

不要叫我,我很怕打肌肉...那揮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