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冬至,習俗上是要吃湯圓喔!

我好喜歡吃鹹鹹的熱湯圓喔~~~~~~

中午學校就有煮喔!

我吃了好大一碗~我的碗很大喔^^快裝滿了

美中不足的是沒茼蒿捏~~~最近菜菜太貴喏~~~

但是我還是吃滴津津有味^^

雖然大家都說煮得太軟爛嚕!但是我是撈了一堆湯圓,都用吞的!ccc

這樣真是好吃呀~吃得又快又爽捏~~~

回家量體重就是賺到這殘酷的0.5公斤> <"

唉唷 64了- -

 

我家裡因為人丁稀少阿!所以都沒有過節氣氛喔!

以前弟妹在家滴時候阿!

今天都會煮湯圓來應應景滴

但是現在捏~就當沒這回事拔!

大家平順過日子就好惹^^

 

寶包 麻嘛愛你喔~~~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