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378.JPG  

由於某人一直歡!要我去買新寶納多來吃,才不會像他一樣,身體虛弱。

所以原本打算只靠食補的本人只好去買了,不然他還會一直爐吧!@@

100錠=$600  還滿便宜的。

其實像我食慾這麼好,什麼冰阿飲料阿麵包阿飯阿菜阿都來者不拒

每餐都吃得好撐,害我走不太動,肚子都好繃,營養應該很夠吧...

還有每天喝養樂多300light~~~

養樂多發酵乳中因為含有 『養樂多代田菌』, 經由健康食品認證, 能通過胃酸及膽鹽考驗,讓腸內有益菌增加,使胃腸道功能改善,對孕婦是最適合,最有健康幫助的。

因為我的寶包喜歡喝阿~~~哈哈~~~~~It's true!!^^

而且我還有在喝奶粉,媽媽奶粉太甜,所以我會加一半的克寧奶粉...

吸收跟我一樣的營養一定是健康寶包阿!!!@@智商也一定是超過140的阿!不然不承認> <

這樣還要補???

昨天去藥局買DHA(好貴),想說我都不吃魚,給寶包補點腦,結果買成一般成人在吃的,好險我還沒吃,今天拿去退了。

再過一兩個月再看看吧!我看我能不能找到喜歡吃的魚,

不然腦被我捕到太大,萬一比我聰明太多我很難對付寶包~~~~~愛幻想

最近很愛跟學校的媽媽聊天,結果他們共同的點--->都會說我很好笑..囧

然後他們會傳授我很多媽媽經,不過說法有的大相逕庭,真是令我無所適從呀!@@

算了~聽聽就算了~哈哈~~~趁此機會增進人際關係也很good!

然後碧搖就說她要把她那些非常新的孕婦裝給我穿!好棒喔~省一筆~

 

我真的要肥屬了阿!看到什麼食物,除了肉跟魚以外,我什麼都想吃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