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736.JPG  

聽說個人體質不同

所以當肚子在經歷吹氣跟消氣的震撼教育後

蚯蚓就有可能爬上身唷!!!

瓦恐怖!!!

架恐怖!!!!!!

不知道我的體質是屬於哪一種捏!

但是我不想拿自己白白胖胖的肚子當實驗捏!!!

所以辣!就買個心安吧!!!

爬了爬文,克蘭斯小S代言的那條宛若新生實在太貴了!

我要把COCO留給我的龍千千買尿布耶!

沒牌子也不敢買

就買孫芸芸代言的帕瑪氏吧!

我買了三款

最右邊是除紋乳液~比較清爽,用在夏天~

中間IS除紋霜,冬天再來使用吧!

最左邊的IS止癢油!肚子癢還是皮膚癢就沙來噴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