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班上大部分的學生都去台北參加台積電補助的"偏遠地區學童"自強活動???

就是去台北兩日遊啦!真是爽死那些學生了!!

我們學校哪算偏遠地區呀?真是亂亂補助的說!!

不過他們去玩也好~我因此早上四節課都不必上了,直接影片欣賞時間~

因為只剩下六個小學生!怎麼上勒 哈哈

不錯不錯!有爽到!而且今天早上下大雨!讓我心情特好呀!!!

因為上班沒啥淋到雨,現在下大宇也可以解解水庫的渴!

不然教室走廊的盆栽明明都有澆水還是一附要死不活的樣子喔!!!

希望雨持續下吧!下到水庫滿水位八分滿!!!

唯一不爽的是肚子痛!

而且我真的犯了癡呆症了!

昨天去買了NG波士頓,好好吃!!!今天要當早餐

結果我竟然又買了包子煎餃到學校...............

結果吃一個太飽了 !!我深深覺得對不起窮苦的吃不飽的人們

哎...

牛奶都還沒喝勒 實在喝不下了 下午再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