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被老木挖起來,說要帶我去給另外一個中醫看看。

這是我為了born的事看的第二位中醫

這個中醫滿客氣的,而且他跟我講好多。

包含我的床位不對,導致我運氣不好,也很難born出來;

所以要我在吉日調整方位調成頭在東邊,下床要從西邊下床...

然後我在學校的座位也要面東或面北,這樣運會比較好

然後上次無緣的大b,因好像沒有處理好,所以叫我再去求助生娘娘幫忙他

希望他早日投胎,而且也燒了一份紙錢給他當零用金。

回家後也要回阿公家拜一下家裡的公媽,

要跟祖先解釋為什麼嫁出去的人還一直賴在家裡的原因。

希望祖先諒解...讓我繼續安穩的住在家中。

再來就是說我經期六、七天太長了,這樣就是子宮一直在收縮

這樣不好,所以他開了五帖藥給我,說可以幫助抑制子宮收縮太久。

今天回家老北就幫我煎了第一帖,比佳里那個中醫的要好喝一些...鬆了一口氣...

我跟他說我有再喝四物,結果他說我應該要喝四物鐵!

因為經期長,就是這樣導致我缺鐵,血壓才會過低。(92-61)

但是我上網查了一下四物鐵的價錢,那個李時珍的好貴喔!

一瓶少說要80以上!所以我想..我還是繼續把我之前買的四物湯喝完再說~

然後會再去買高鐵奶粉回來喝,然後多吃含鐵食物...

今天還買了高等級的東洋蔘要泡來保養身體,一斤要$3200...很貴吧!

但是為了身體健康!錢還是砸了...

再來就是不可以再喝飲料了= = 哎呀~夏天又快到了...

而且我連冬天都天天一杯@@

冰箱裡面還3杯我前天買的飲料沒喝......

我想還是把他們喝完再實施好了!以後除非別人請我喝!不然絕對不可以買!!!!!> <~~

 

再來就是俺的身體太躁熱!所以要涼補!不得熱補!!!

但是我是搞不懂啥是涼補啦!不過泡人蔘來當茶喝就是涼補的一種啦。

要照顧好身體要花的銀兩好多喔~~~

而且要born之前我是這麼困難重重的遇到!還有人在馬桶生下小孩丟出窗外去的!

ㄞ~~不知道我是在這born不出來的!!!

 

以下告訴大家,哪些is含鐵的食物

食物類  

紫菜含鐵46.8mg,
蝦皮含鐵16.5mg,
海蜇皮含鐵17.6mg,
黑芝麻含鐵26.3mg,
黑木耳含鐵11.9mg。

還有動物肝臟、紅色肉類(如、豬肉
)
魚類、蛋黃、豆類。

全穀類、乾果類

蔬菜類

其實深綠色蔬菜類皆含量豐富;
尤其以茼蒿、菠菜、芹菜、茴香、小白菜更好。


水果類

番茄、櫻桃、杏、桃、李子、葡萄、紅棗、鳳梨、

楊梅、柳橙、橘子、柚子、無花果含量較多。

*少喝茶和咖啡。茶和咖啡中含有能使鐵沉澱的物質,不利鐵吸收。

注意:飯後不要馬上飲用茶與咖啡。如果攝取鐵質營養補充劑﹐可與果汁共飲(吃柳丁或橘子)﹐以藉由維生素C幫助吸收鐵質﹐

但不要與牛奶共食﹐也不要和鈣片一起吃以免影響吸收

*************************************

是說標紅色的哪些我平常就都有再吃而且很愛吃!

為啥我還會缺鐵阿!所以還是得再去買個高鐵奶粉了!

還有燕麥片也是含鐵的喔!所以開始吃燕麥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