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
喔!之前定那個火車票就超難定的啦!
網路訂票搞好久...終於搞定!雖然時間有點難橋~
因此就先到彰化跟育辭 微甄集合...也順便要跟育辭交貨...
結果..我真的又差點要搭不到火車了!!!真是千鈞一髮壓!!!
去車站的路上才想到我ㄧ堆東西沒帶...
盥洗用具..牙刷 毛巾 都沒帶= =
還有交貨的東西都沒帶 哎哎 只好用寄的了!!!
我到車站..火車剛好也進站了~我還用跑的!!

呼...還是讓我撘上車了吧!育辭!我沒遲到阿~~哈哈哈~~~
坐上車還在喘...
旁邊坐了一個討厭鬼...一個逗痘男
雖然是年輕小夥子~但是捏!臉上都是痘痘好醜啦!
一直睡覺    頭一直朝我肩膀靠過來...害我的手臂好刺!

終於下了車...微甄在外面等我了...
還說我盛裝打扮= = 我臉過敏怎麼打扮= =|||
喔~微甄燙了很浪漫的捲髮唷~不太習慣 以前都是很天真單純的髮型...ㄏㄏ

喔~彰化的太陽怎麼還是這麼毒辣捏?
好險育辭有借我ㄧ把洋傘...本人的右臉還在過敏紅腫中= =不能曬太陽...

然後就先去吃午餐~去了一家啥???忘了??


育辭就說晚餐也是要吃一大力麵所以中餐最好別再點spaghetti
所以微貞就點了.....


我就點了番茄海鮮鍋...不怎麼好吃


育辭....他竟然還是點了 spaghetti!!!


ㄟㄟㄟ 剛剛是誰說不要點的!!!

然後就開始聊天阿
因為外面好熱壓!
所以我們也不想出去曬魚乾...
然後就聊到說高雄的教師會費收1200
我是被收700  育辭才交500?
奇怪不是都交去省教師會了嗎?
為什麼焦不一樣錢咧?

等到不那麼熱時我們就出發前往"彩虹眷村"


它在...嶺東技術學院附近?
我孤陋寡聞都不知道
聽他們說電視都有在報
說這裡要被拆除都更...
有一位歐吉桑就開始到處牆壁彩繪

所以這邊五顏六色的!
很精采
如果我家附近的牆壁可以讓我畫的話......
我也會畫得不錯啦!
只是創意不足沒辦法畫出那麼多樣的臉譜...
光看就覺得好累...
不過很吸睛!


小小的眷村裡面擠了好多好多遊客 都在拍照...

下一站就是到台中市區了...
先到什麼人文特區去...

這是一個約會的好地方耶!
有喝咖啡的...也有現場演奏...
有很多特別的造景
而且是露天的

可惜我年紀太大了
這裡慢了十幾年才建好......
都市人雖然沒有好山好水
不過卻有這種塵囂中的淨土...
也別有風情啦
這裡我很喜歡
然後我們每個人還畫了一張到此一遊的圖
哎 超沒創意的
因為微真先畫了
我看過之後竟然被制約 畫不出啥創新...
結果三個人畫出來的都一樣
不過還是有程度之分啦!!(堅持堅持!!!)





育辭說對面的勤美...這次一定要去看看
(結果後來我們還是聊到太晚沒去...)

小萍跟星哥還有小人 一家三口到囉
小瓶又懷孕了...才三個多月肚子就好大好大...
希望她如願懷上女孩囉

這家餐廳叫書報館
義大利麵是招牌....
不過我點的青醬海鮮並不怎麼好吃@@
所以沒吃完
價格也不便宜ㄋ~

不過因為店裡的燈光昏黃
照片拍起來食物就是不可口
所以沒拍了

後來星哥就帶著小人先回沙鹿
我們留在書報館繼續聊天 道人長短
這是每年必做ㄉ事
嗨哈哈

後來聊到晚上九點多了......
回去的陸上...
星哥打來說要續攤去清水休息站看夜景
本來我還很期待的說
不過到了清水...
景物全非啦!
樹都長好高了...完全擋住視線
而且現在位了安全都圍起來了...

所以白去一趟...
累個半死啥也沒看到
只看到一個爛水族箱= =跟一堆水母@@

哈哈~不過星哥的心意我暸啦!
盛情難卻  無奈現實呼了星哥一個巴掌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