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泰JCB白金卡到年底享免費接或送機一次(今年有要出國ㄉ可以考慮辦一下這張)  鄭ㄚ詞!我說你啦!
http://card888.cosmosbank.com.tw/news/990610_JCB.htm



萬泰白金卡  道路救援  (只要刷一次耶!!!)99/3/1~100/2/28
持卡人於卡片有效期間內,完成道路救援服務登錄,並於權益期間刷卡消費一次以上, 即可免費享有24小時道路救援服務。權益期間內,免費服務限4次(但在同一天內就同一 車輛以免費服務一次為限)。惟倘於權益期間未曾持卡消費,且曾於權益期間使用「24 小時道路救援服務」者,本行將酌收服務處理費NT$500元。白金卡享50公里
  以內免費拖吊服務,超過50公里,每公里加收50元
http://card888.cosmosbank.com.tw/


萬泰京華城白金卡  還可以在生日當天領到兩張喜滿客電影票(二哥連好幾年都沒領到,不是忘記就是沒在規定時間去,真呆!)
11:00-21:30至4F Living Lounge親領,非卡友本人不得代領




以下是我身上的幾張爛卡!!沒啥有用的優點,竟然都沒到路救援不然就是門檻很高~機車ㄟ


中國信託中油VIP聯名卡~~
除了加中油不必付現金外,不知道還有啥優點?
因為道路救援也要看上一個月有沒有刷3000以上!(有點難ㄝ~)除非有在約會跑來跑去吧!
看來我只好去~辦張附卡給我家老目刷,嘿嘿~我老木一個月加油說一定超過3000(她說噓~別給老杯豬到)


澳盛銀行(荷蘭前身)華航卡  無言啦!這張已經停產了~不知道我留他做啥?
每次都會被說服的留下來,因為說"終生免年費",這張歷史悠久了!超想剪!考慮一下!


兆豐銀行中華電信HI Q卡~這張是人情卡
也不知道有啥優惠~感覺是沒有!!
不過最近才發現這個好康,可惜了!
買高鐵票透過雄獅旅行社刷兆豐信用卡可以打九折唷!真不錯ㄋ
可惜有些限制!!
像是自由座、敬老票、兒童票都不適用。



台新銀行幸福加值卡   就是點數兩倍集這樣而已~其他沒啥用。



聯邦家樂福卡也是沒啥油好卡


遠東商銀台塑卡福利真是說不出來ㄚ= =


花旗享樂卡只有第一年好再來也是爛,所以我等等就去把它給卡擦!



要來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