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畢業生寫一下畢業感言400字
結果學生寫來的內容讓我有點疑惑,又傷心.........
不但看到目前沒半個感謝我的,嗚嗚......這是史無前例的................
我在這屆沒有感動到任何一個學生???今年我失敗了我.....

還看到批判到令老師臭頭的內容(哀~文筆也很差,詞不達意錯字連篇,真是令我雙重吐血)

雖然這這樣寫批評的學生沒有指名道姓是誰
因為即使是寫這年級老師 也是有兩位(資優班一班有兩位老師)
不過有幾位是寫說資優班老師讓他壓力很大很想快脫離這裡之類的

我....造成學生的痛苦了嗎???

有考試......
我只有下學期考兩次,上學期並沒考。
有學生抱怨來這邊還要考試....也許另一位老師有考試?比我多?好像也差不多兩次阿?
如果不考試學生會背嗎?
有的學問必須要背的呀!

查資料........沒有查來學校被罵........這也在抱怨???
當一位資優班學生無能具備查資料的能力,或是根本不想查資料
這樣是老師的錯?
念幾句也不行?當老師不能唸學生?(沮喪中...現在的孩子不能罵?)

我是忘記我有沒有因為這位學生沒查資料而責備過他,
不過連這樣他也在痛苦,真是不知道他來資優班做什麼?抗壓性這麼低?

考試我還是覺得有必要,
至少是比較公平公正客觀的評分方式,不然叫我都印象給分?還是學習單?

都不要考試我當然也樂得輕鬆!不必找題目 不必改答案卷!不必檢討!

但是這樣真的有比較好嗎?
學得快樂就是不考試??
若真的這樣比較好,那我就教一教,不必幫忙檢視到底學會了沒
這樣比較好???

我不知道怎麼對待學生了........................

自認為我已經有傾囊相授了,我在幫他們奠下階段學程的基礎,跳級教我很累耶!
又不是每個學生都有這能力,但是我只能慢慢拉,慢慢半強迫....
但是部分學生不領情?
不管是不領我還是不領另一位老師,我都覺得這不是身為學生該有的作為。

若有不妥或覺得真的不喜歡都可以溝通阿!私底下罵老師有比較改善嗎?
我迷惑了我.......

我以前被我老師荼毒的次數不知有多少
但是我也是不會抱怨,因為我知道老師是為我好才考試。
考不好,壓力大也是自己造成的吧!自己不早點準備都累積在前一天,又想要有高分,當然壓力大。

orz

算了!或許以後就不考試了
當一個不考試的老師會更受學生歡迎!
我再想想好了...........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