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4/16~4/18三天下營有一連串的慶生活動
好熱鬧阿 這是三年一次
人好多阿!!!真熱鬧
而且心裡就有莫名的高興
同樣的熱鬧看了好幾遍

星期六也看星期日也看

扛轎的人好辛苦喔!!!
總共有兩百多個號碼~陣仗還真長

到街上繞來繞去~怎麼繞都會看到遶境的隊伍!所以大塞車大爆滿ㄝ!!!

而且星期日晚上還從我家前面大大街逛過去!真是酷阿!
星期六也從我家前面垂直那條來
星期日下午是從我家左邊那條巷子來

所以我看了好幾遍ㄝ 
晚上我看大家都累翻了,走了整天扛了整天真的累翻了吧!
整個下營像是不夜城 酷ㄝ

聽說他們一直用到凌晨4點!真是累人阿...

凌晨還一直聽到放鞭炮跟煙火的聲音
orz......所以今天精神就很不濟= =

突然間 外面就安靜了...心裡真是很大的失落感壓!!!

等三年後了 阿~~~
我這篇真是詞不達意阿 囧


PS晚上辦桌吃完,還跑去夜市買了蟹腳回家邊看熱鬧邊喀~~~真好吃~
不過肚子真是飽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