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太高興了我!!!
晚上想吃鹹酥魷魚阿~就跑去夜市
很自然的又往謝繳納邊騎去
就是不死心想要看看阿杯有沒有來
哈!!!!

遠遠就看到他的攤子好多人喔
大家可惜都好幾個月沒吃到他的海產很想念吧
今天生意感覺出奇的好
因為我要的炸蟹腳已經賣光光惹阿~~~~嗚嗚嗚

跟阿杯寒喧幾句我就離開了
因為它客人太多不好意思打擾打擾他 會記錯客人的口味!

原來他平常還有在佳里學甲的夜市
難怪我在新營跟麻豆都沒找到他過

前幾個月因為好像安平(台南)那邊有啥活動還是啥的~
所以他都去那邊做生意~
吼~~~捨棄我們這裡啦!!!應該是生意比較不好
還是因為都在星期日撞期阿???
因為我看她生意真的很好ㄚ
偶的蟹腳沒了~~~~
不過他現在回來下贏了
真是太譖了!!!

耶!!!!!!
下禮拜我就可以吃到擾~~~開心阿 開心阿~~~

貪吃ㄉ二哥一知道就說
他想要來下贏了
果然很貪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