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很好玩唷~



這張是幾天前的照片,所以信度應該很高~

最像的是排第一個!那個阿斗仔是誰ㄚ???
第二個是韓國人孫藝珍= =

還有我心愛的王力宏  天ㄚ
我們有夫妻臉阿 我怎麼都不豬到捏??


不過啊!只做一張感覺不是那麼能說服人,
所以我拿了不同髮型跟不同膚色的照片~下面這張比較白



結果有點驚人= =

竟然還是有力宏耶!!()這下我不得不承認其實我們上輩子是夫妻了^^

而且還是有孫藝珍耶!怪怪~我覺得我一點都不像她呀 orz
我只想像我的力宏ㄋ  哈
不過也很好啦!!孫藝珍好歹也是個大美人...
今天心情可好了  哈

還向威廉王子咧~我看王子面還差不多...


來看看我ㄤ的吧!


天ㄚ!還真的有謝霆鋒喔@@
念大學的時候就覺得像是黃磊跟謝霆鋒的合體阿。

不過我覺得現在不太像了~因為這張是好幾年前的照片了!
Anyway,至少證明以前是有一點點像謝霆鋒呢
以前二哥可是非常帥的呢!!!
不然我怎麼會看得上他捏....哈哈哈哈)))

不過怎摸沒有黃磊捏???
其他四個奇怪的外國人我沒一個認識的!最左邊應該是韓國人
右邊兩個應該是東南亞的人吧= =


大家去玩玩吧!!!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