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是來不及也不可能去參加星期日的活動
想必人也會很多,加上我也無法走太久~所以還是等星期四再去玩吧^^
現在只要有得出去就很高興喏
想到我開學的課程都還沒準備呢~寒假已經剩不到一半囉
一開學就要那個課程審查~哀哀~~叫~~~還一直在想吃ㄚ玩ㄚ的~~~
這幾天要來生課程了@@

............................................................................................................................................

淡水櫻花季今年也受到全球氣候變遷影響,開花時間比預期提前半個月,
目前櫻花大道的山櫻已經陸續盛開,鎮公所將於7日上午8時半舉行「滬尾櫻花季、環保樂活行」健行活動,
凡是參加走完全程的民眾,可獲得價值300元的薰衣草沐浴乳和麥飯石香皂紀念品,限量7000份送完為止。

 

預計花期至農曆年前

 

淡水鎮長蔡葉偉說,淡水櫻花大道重植約2、300株的山櫻花,目前正值開放季節,預計花期至農曆年前,
林道一片紅色花海,加上沿路的山景迷人,對大台北地區民眾而言,搭乘捷運就可以來賞櫻花,輕鬆又愉快。

 

淡水的櫻花大道位於淡水捷運站的對面山頭,參加民眾可於上午8時半以前,步行15分鐘,
即可抵達捷運站對面學府路90號的出發點普學禪寺,全程約1個半小時。

 

8時半健行 走完有紀念品

 

主辦單位將於8點半發放闖關卡、礦泉水,健行沿途設有9個關卡,集滿其中5個印章,
即可兌換紀念品,價值300元的薰衣草沐浴乳和麥飯石香皂紀念品。
淡水鎮公所電話(02)26221020。


==============================================================

賞櫻兼嚐鮮 休閒農場烹調古早味

自由 更新日期:2010/02/04 04:11

〔記者翁聿煌/北縣報導〕趁著櫻花季遊淡水,不僅有美麗的山水風景,還可品嚐休閒農場的特色菜餚、再逛老街找找新鮮事,是農曆春節前後最輕鬆舒暢的春遊行程。

 

鎮長蔡葉偉說,很多民眾以為淡水只有一條老街可以逛,其實不然。鎮公所產業觀光課近年來結合地方的產業特色和人文歷史景點,開闢許多好玩的遊程。

 

農曆年前後,正好是淡水兩波櫻花季,第一波是農曆年前的櫻花大道,位於「滬尾休閒農業園區」的規劃範圍,具丘陵農地特色,走入蒼鬱樹林中,還可體驗深山中的閒雲野趣,很適合全家攜手健行。

 

櫻花大道附近有許多特色休閒農場農園,其中的樹林口社區農產推廣中心,電話(02)86260291,還有銷售當地的茶樹油和茶籽油,並且供應茶籽油飯、茶油麵線、百菇養生鍋等地美食(需事先預定),沿線的其餘農場,各有不同的餐飲和休閒活動可體驗。

 

第二波的賞櫻活動,地點是在淡水鎮北新路三段無極天元宮旁的大片吉野櫻,預計是從農曆年後起半個月,鎮公所將配合花季,於3月13日舉辦年度的「淡水蘿蔔節」,民眾可以賞櫻、吃蘿蔔餐,饒富情趣。詳細淡水鎮旅遊資訊可於淡水捷運站或鎮公所索取「滬尾櫻花大道」DM或「淡水樂活地圖」參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