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學校最近要開書法班...
好羨慕喔 在學校就可以學書法
而且好便宜 一期十次才1000
我也好想再去學喔
雖然我書法本來就寫得不錯
不過因為十年沒再寫過了
而且我覺得寫書法可以修身養性
~不過除此之外好像沒其他好處捏?
字本來我就寫得很漂亮了
練書法對我來講好像沒什麼加分作用
可是還是豪想學
以前學過楷書、行書、還學了一點隸書
想從頭學一次
而且我超想教學生寫書法的 ㄏㄏ
還是我自己先寫寫練練好了


還有也好想再開始聽空英
哎~~~都在看電視打電動 上網
沒賺到錢都在浪費時間
然後 英文真的是極速退化
很多年前會講的 現在突然只剩片段單字= =
真是太慘了
連國中英文我都要想一下 有的還不會咧
orz...

我真的要自強一下了
薇真說明年可以帶我跟欲辭去加拿大
有點想ㄝ
該戀練英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