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問了皮膚很好的黃金單身美女之後
我也決定讓自己皮膚變好 哈哈

聽說她就是每天吃一大堆不同的水果來養皮膚抖
昨天她吃了啥  八種!!!
木瓜、蘋果、奇異果、酪梨、芭樂、葡萄、桃子、(另一個忘了)

天ㄚ........

我就是不太愛吃水果難怪皮膚這麼爛ㄚ
臉又黑又黃、又很多斑還有都長粉刺痘痘阿

當然這跟平常都不認真防曬都在曬太陽有關辣
還有我自己愛吃炸的、辣的...冰的 = =

所以阿從今天開始

今天開始阿
雖然我愛吃的食物加辣ㄚ我還是無法放棄
不過我會努力防曬
像大s說的寧願熱死也不要曬黑(= =+ 再看看好嚕 )
還有我會每天吃水果
暑假還剩3/4~每天都這樣試試看
我今天就吃了 
芒果、鳳梨、芭樂、荔枝、檸檬、奇異果、百香果
不過檸檬是喝檸檬紅茶啦哈哈 硬是要算一種
百香果剖開挖一挖才一口就吃掉了(好酸喔)

不過真的有很想吐的感覺耶
水果有點........
感覺西瓜草莓會比較好吃啦 ㄞ
我看到今天家裡又多了酪梨、香蕉耶
明天就有不同的可以喀了
ㄏㄏㄏ

希望不要吐阿

還要喝大量的水阿

像今天又忍不助跑去吃鹹酥雞惹 ㄞ 又加辣  我看我是沒救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