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0下午跟我ㄤ去世貿看旅展
由於是最後一天所以人好多歐@@
看得我眼花撩亂真不知要怎麼參考
很多國外行程都是現六月五月前出國這對我都不適用
有看到麗星郵輪的攤位
但是沒有特別的優惠跟網路都一樣
坐下來看了拿到的所有DM
還是對麗星比較有興趣而已
可惜沒有當下決定下訂
因為我還不能確定學校開學日
而二哥的媽媽又要於七月到八月岀國一個月去照顧她女兒生小孩
所以他就必須都留再家裡負責奶奶的三餐...

整個雙重壓縮下來
整個暑假能出去玩的時間去頭去尾剩不到一個月時間
加上扣掉我的備課日返校日後剩大概兩三個禮拜
所以暑假如果我想出去玩就必須找其他人出去玩
不然還要配合二哥大概只剩下開學前兩個禮拜那個禮拜
跟剛放假的那個禮拜 這兩個ㄌ

煩死了
昨天看看麗星郵輪
買一送一我能去的日子竟然都額滿了
當場失落...不已.....
但是都是外在因素影響所致覺得有點哀願

如果硬要去的話用其他優惠方案就要多四千左右以上...

不想多花那個錢
所以可能會往泰國或韓國跑吧

麗星明年有買一送一再來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