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這個禮拜發生的事真是乏善可陳呢~
沒有笑點的所以網誌停擺很久

繼上星期五那個靠背課程審查跟這星期三班親會開完以後我覺得輕鬆多了
趕快趕快學校煩人的事都退散吧~~吧~~阿阿阿~~~~~~~

上個禮拜壓
接到兩通電話都是同學要結婚抖消息
我本來是很想躲啦~哈
因為喜帖寄來我還是會乖乖送禮到壓
接了電話不知道要講啥呢~
畢業後就是降子阿
沒在聯絡的人突然打電話還真的還不知道要拉啥

一個女生是10/4 考~~~這麼會挑好日子壓
算你好眼光 正好挑中俺的聖誕之日
那我就大架光臨給你面子
阿烏~~在新竹捏 有點遠@@

另外一個男生事在10/12阿烏~~
這個更難解決 在埔里交通更難到
我荷包要失血了我
上次我結婚的紅包通通都給楊爸收去了
但是回禮是算在我頭上的

不知道怎樣才能賺多點錢捏
如果我有宗業的頭腦可以考上醫學院就好了
我現在也出來當醫生了
然後賺很多錢買很多名牌當真的貴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