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97.06.26(四)
早上八點多是個大晴天,跟二哥摩托車騎著去停好就往約定的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了
我們搭的高鐵是9:06 453次車往嘉義
再等待的時候發現二哥一個同事的小兒子長得很可愛也很有喜感
所以就一路不斷跟他玩...

10:32就到達嘉義了,沒搭過長途高鐵的我不知道在高鐵上面原來也可以吃東西ㄚ
哎~害我在車上好渴喔
一到嘉義站就馬上衝去7-11買了兩瓶果汁...

10:45遊覽車已經在外頭等我們了!挖好新的車車喔~而且裡面電視銀幕好大都液晶的耶
聽說是今年剛買的新車唷...

午餐在奮起湖的雅琇山莊吃飯,聽說這家餐館是村長開的= =

不過一下車車 哥的臉色都不太對境,叫我不要碰他(又來了)他好像暈車暈得很(又暈了)
又逞強不吃暈車藥~
吃什麼我不太記得了,也沒有拍起來,不過這次吃的午晚餐都好好吃^^
果然是豪華之旅...一個人要花10***元呢~
但是二哥老闆人很好喔,他說我們剛結婚所以招待我們兩個免費...^^

吃完我就走上去奮起湖車站看看
感覺是一個快廢棄的車站耶 完全沒看到會動ㄉ火車
只有看到火車標本~
在這裡拍了一大堆亂跳的連拍照片後就去一家戶外咖啡喝咖啡...
不過咖啡也不怎麼樣捏@@...

15:00再度往阿里山出發
16:30到達阿里山賓館,這是阿里山上唯一的五星級飯店喔

接駁的小車
在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園區裡面...
這是出錢的老闆... ...
給你們看看我們住的房間,聽說阿扁 李登輝都來住過
超豪華的丫 我覺得比住過的凱薩跟悅來都好耶...
還有這是他們的房價表,看到嚇到!!我住的這間是溫馨客房8000 = =

這個是壁爐
還有迎賓水果


然後那個浴缸可以邊洗澡邊看外面的風景喔~哈哈哈,不過有小飛蟲還是算了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晚上會有很多飛蟲飛蛾不小心飛進來..明明就是關著紗門的也會鑽進來
晚上有一段時間在那邊打飛蟲= = 好在他們都在陽台躺椅那邊而已@@

由於天色還很亮,所以我們就先去森林步道走了
我看到很多台北人(這團都台北來的只有我是台南人= =)都說"挖~~空氣好新鮮喔~~要大口吸那個芬多精"
= = 我是覺得空氣還不是差不多 囧 有點OVER

還有經過姐妹潭,聽說姐妹愛上同一個男人於是兩人相約投潭自殺
妹妹的潭比較小,姊姊的潭比較大...

這張是那個幼稚園小男生拍的 果然不會拍@@

還有三代木...

還有最高學府...一間小學~~.ˇ是自那跳個沒完沒瞭
這張好像我把他抓起來~有沒有 哈哈 好笑

後來就回去休息了,我覺得花這麼多錢來這這間飯店衣錠要好好呆在裡面才不會浪費

晚餐雖然很好~但是把我的紅蟳火鍋被換成類似藥燉雞湯那種了 嗚嗚嗚~~~
(而且第二天的午餐也是這樣被換掉 嗚嗚)

吃完晚餐就趕快回房間 盥洗完早早睡覺了
明天要3點起床 = = 看日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