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19_155659  

今天是我第一次面對新的醫師,內心有點不安

還好醫生很好,很客氣...

體重三週又多了+2.1> <

直奔66 唉唉唉....

難道又要破70了嗎?囧

血壓正常

上次尿糖1+

尿蛋白正常

 

一進診間啥都沒說就直接要照個超音波~

結果馬上電話來說有人要生了...我覺得有些不妙

因為醫生一定會以要生產的人為優先隨便幫我看看而已

果然.........照沒兩分鐘.......................

醫生說寶寶看起來一切正常,就是頭大了點!!!頭大~~~頭大~~~頭大~~~

不過這個大小對我來講應該還算好生??????

 

Sean的體重...聽了嚇一跳

27xx

挖勒???是給我用頭圍預測嗎?

我馬上問醫生說~我三個禮拜前才1860,怎麼多了900g阿 = =

 

其實以每個禮拜150g的成長來講,我本來預估今天是2300的

本來就不打算讓Sean太大的!中等偏輕就好

免得她娘我痛苦太久...

結果還是大了起來> < 

 

醫生聽了笑了笑說~預估會有誤差阿(真是好的回答呀)  = =

誤差range也太廣了

 

醫生就叫我不要吃太甜阿...免得頭越來越大

斤害~怎麼知道我喜歡吃甜的

尤其最近天殺的好多人送我蛋糕吃,試吃的、同事送的 = =

不吃覺得對不起他們的好意

吃了寶寶頭又太大

之前不知道有這麼多蛋糕可以吃

結果我又訂了香帥跟諾貝爾...

現在冰箱一堆蛋糕跟優酪乳吃不完硬塞嘴巴

體重也抓不住...

 

胎盤正常

羊水正常

胎位正

 

醫生叫我可以開始爬樓梯了

意思就是隨時可以準備迎接了!!!

挖勒~~~

可是我爬樓梯真的很喘很喘..........真的不想爬.................斤害ㄟ

 

阿沒3000我是不可能生他的!!!

如果我撐到40週

那還有4w  4*150=600

2700+600=3300

這個體重跟親親差不多

不過當時生親親我就有唱哈雷魯雅的感覺了

越想越害怕...

 

今天要做乙型鏈球菌

結果醫生、護士、我都忘記了

我褲子都穿上了護士才又衝進來說要收集檢體

喔喔!對吼!這次做是免費的(不知哪時有補助的)!上次我還被收了200元自費呢!

醫生就是拿棉花棒在陰道口跟肛門口稍微回一下,採集標本

 

接著醫生就消失去接生了

我後面那位孕婦問說醫生哪時會回來

護士回答說不確定耶!有時要一小時以上...

甚麼!!!都推進產房了 還生一小時也太可憐了吧!!!(我上次進去十幾分鐘就生了)

因為進產房是痛到真的要回天國去的fu~內~~~

 

好險我先看完了,不然要等多久阿@@

 

 

今天腳更腫了

腫到我老木都發現我的麵龜了

腳痛阿....唉唉

只不過這次有比較慢腫了,算對我不錯了吧= =

 

回到家我老木還翻黃曆看好日子

跟我說哪幾天去催生...

 

有了一次的成功催生經驗

這胎又想要我挑好日子去催ㄛ@@

 

天阿.......

我真的滿想讓Sean自己挑時間出來阿~~~

我媽就說 怕他挑不好的時辰@@

 

挖雷~~~自然產兆還有期待她挑時間的ㄛ

 

後來我媽就說不管我了 叫我自己想清楚= =

 

又來了.....................

催生真的爆痛的ㄝ!!!

一次給你集中火力痛完!!!好恐怖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