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214_145520 

過年期間回婆婆娘家,看到大舅家裡有一台很舊的搖搖木馬

親親馬上跨上去搖

看起來還挺喜歡的

二手貨  才400

 

其實公園裡面也有搖搖馬,只不過公園的是圓弧狀的前後搖

我買的這隻是前後搖

出力的方式有點不太一樣吧!

且公園的太多人玩過,總覺得細菌很多...

也不是隨時都有力氣帶他去公園

在家裡如果也可以隨時搖的話

還可以消耗一些小子的體力

 

我本來也想找二手的

但是想想其實也沒差幾百

還是用新的感覺比較乾淨也賞心悅目

況且我有兩個小孩可以玩

這玩意也不是兩個小孩就可以玩壞的

可使用的cp值很高

就給它買下去了

 

東西寄來了!

挖  好大的一箱喔!

保護得很好

 

木製的質感還不錯~滿可愛的!

親親馬上跳上去騎!

呵...

搖得很起勁唷!

我跟拔拔都很贊同大舅說的:有很多輔助工具帶起小孩來就輕鬆多了...

因此這個錢花得值得

20140214_175931 

 

況且阿

我已經省了很多買童書的錢囉

除了一些試聽的DVD  奶粉送的童書、CD

我至今幫親親買的童書還不超過1000元  ^^

幸芬上學期送了我兩箱她家整理出來的童書、CD、跟教具

有夠新的啦!

她說幾乎都只看幾次或連拆都沒拆= =

現在我就受惠了^^

 

這些書讓他在家看到國小低年級都還很夠!

到時再長大再天天泡在樓下圖書館

那我就不必買書了

 

哈哈~好期待親親跟弟弟趕快長大

趕快跟著我到幼稚園讀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