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490.JPG   

468G  780元

有點小貴!不過目前懷孕中!就給他補下去吧!

把媽媽奶粉的錢拿來買安恬喝~差不多!

 

現在也都會給親親每天加半匙~泡在奶奶哩!

給他改變一下風味

不過溫度不能超過四十幾度喔!就是稍微溫溫的這樣!

之前我不曉得...都泡比較燙> <

這樣好像說裡頭的酵素會破壞掉@@

囧了...................

已經泡掉半罐我才知道

不過牛奶真的得喝燙燙的才好喝阿...唉@@

 

DSC04491.JPG

 

目前親親看起來接受度頗高

都會自己指著要喝奶奶

不知道跟添加安恬,讓奶奶風味不同有沒有關聯呢?

我自己目前都還沒捨得喝

這瓶孕婦也很適宜唷!

等我7個月我在來好好的每天補吧!

前幾天看了篇文章說初中期根本不必補阿

 

我真是疼孩子阿~^^好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