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增加我的blog被不認識的人搜尋到的機率

還有把好用的產品推薦給大家,所以我決定來寫寫這一系列的是用心得

 

(1)衣物除漬精

DSC04499.JPG   

這是我第一項使用的美樂家產品

237ml  260元

買了他們的調和瓶,可以稀釋成兩罐噴噴~~~

味道好好聞喔!

有淡淡茶樹精油的氣味~~~

目前是拿來噴弟弟吃東西沾到衣服的污垢跟出去溜滑梯屁屁的黑嘿...

不會像之前我噴秒管家的除漬經手手摸到都會卡卡的~~~

 

我有拿來噴發霉的~不過除不掉...想說死馬當活馬醫~果然醫不起來^^"

說明是說要盡快處理髒汙啦

 

在要噴噴的地方噴個幾下,稍做搓揉,然後放著不管

等其他衣服都洗好了再來處理它

會發現髒髒很容易搓掉喔~~~

 

我妹說她都拿來噴每個月來一次會沾到內褲的那個紅色點點= =

很有效!!!

我目前是休兵中,暫時跟紅點點說bye bye 所以無法驗證@@

 

聽說如果去不掉的話,加上三合一去污劑效果更強大!

這個我之後再來試試看~~~

 

 

 

 

(2)多功能清潔劑

DSC04503.JPG   

這瓶可以稀釋成6瓶噴噴,覺得滿划算的

味道也是一樣具有茶樹精油味道

而且很濃喔~~~

平常地板都是用

1.清水拖(會有一種怪味道)

2.用無塵氏乾拖地(拖客廳要用掉2片,一片10元@@,算起來有點貴,但是有好聞的檸檬味)

3.用市售的拖地兼打蠟功能(怕親親摸掉在地板的東西拿來吃中毒)

 

所以目前幾乎都是用2...可是感覺在燒錢

我買整箱的回來用,快用完了.......

 

拿了美樂家的多功能清潔劑稀釋成1/6

我是用我自己的方法拖地,說明是說倒一瓶蓋進去拖地水中

不過我是拿噴瓶先到處噴1噴

順便把桌子跟玻璃都噴過

接著拿拖把沾水開始拖地........

挖~~~好香喔~~~但是不刺鼻喔!是好好聞的茶樹精油。

邊拖地邊散出味道來

而且看起來也有點打蠟感覺....有點亮喔!但是沒有超亮...

 

接著我開始擦桌子跟玻璃

玻璃比較明顯,我本來是用乾抹布擦

後來發現抹布要濕的,擦起來好乾淨喔!!!

後來我還拿來噴原木的椅子~~~

 

拖玩過了兩三個小時味道都還在呢!

 

看看他的成分

DSC045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